Monday, April 01, 2013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英文版 Firefox 底下,莫名奇妙的繁簡字體設定

安裝英文版的 Firefox,也用了好一陣子,今天心血來潮,看那細明體字實在不順眼,還會影響列印,所以就把字型改一改,甚至將 "Allow pages to choose their own fonts" 給取消,只用我指定的字型,而預設編碼則設定 UTF-8。

結果,Google 搜尋結果的網頁,字體依然醜陋無比。但試著更改每個語言的字型,Transitional Chinese (Taiwan) 改了,Western 改了,User Defined 改了,Other Languages 也改了,卻一直無動於衷,最後,終於連 Simplified Chinese 一併修改之後,網頁的字體才有所改變!

他奶奶的,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邏輯!?

同場加映:
  1. Firefox 火狐右上角的搜尋列
  2. Firefox 火狐英文版,變更為中文介面的 xpi 下載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