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移除 Dr.eye 在 Office 的工具列

網路上可以查到一堆移除 Dr.eye COM 增益集的方法,6.0 與 7.0 的移除細節或許有點出入,觀念卻是大致相同的。可是缺點是一旦照那樣的方法移除後,便再也救不回來了。

如果只是想暫時把工具列藏起來,LVCHEN 提供的方法似乎比較方便,重點就是儲存更改 Normal.dot 的預設值。Dr.eye 工作列會一再跑出來,其實是因為Word的新文件範例檔(Normal.dot) 沒有更新。

另外,還看到有人提供另一個方法,使用底下這行指令來暫時停用 Dr.eye 的增益集,沒試過,但相信一樣快速好用。想要恢復時,只要拿掉 /u /s 的參數來執行即可。
regsvr32 /u /s d:\progra~1\inventec\dreye\dreyemt\dreyewdaddin.dll

2 comments:

LVCHEN said...

Hi,我是LVCHEN
很高興這個方法對你有效,歡迎你任意轉載。
PS.Blogger 是沒有 Trackback link 的,轉載只要註明出處作者就好囉。

LVCHEN said...

哈,又是我啦,你正好有這篇文章,就回在這兒,也比較容易看到。

Blogger 的確是沒有喔。
http://help.blogger.com/bin/answer.py?answer=42304

沒有正式的解決方法
http://vintw.wordpress.com/2007/02/11/%E5%B9%ABblogger%E5%8A%A0%E4%B8%8Atrackback/
提供了可能的解決方案,可以參考。
我個人是不覺得沒有 trackback 有什麼關係啦,因為我引用一定會附上詳細的說明,credit to the authror 才是最重要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