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Stop the Music!

Fool Me Once...
從此以後,Mario 在逛 MySpace 前,再也不會忘記關上他的電腦喇叭

再次推廣[FUAC]自動播放對策委員會 自動播放對策委員會
重灌系統後,才又注意到這功能的重要。
每個無名小站都放個音樂檔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真是吵死我了。有了這個火狐 Firefox 外掛,這些影音媒體都會先被過濾,如果你好奇想播放時,再點選被檔起來的區域,真才是王道啊!

註:國外的 MySpace 就跟台灣的無名一樣,是人氣很旺的社群網站,兩者的共通點就是,年輕人都喜歡放一段喜歡的音樂在自己的網站上。

October 2, 2007

裝了 MyICON 之後才發現,原來它這麼受歡迎,是由於一堆丁丁小站的用戶在撐腰,也再次體驗到每個人在自己部落格裡,所發揮吵死人不償命的功力。你不小心把音樂鑲在 flash 裡面就認了,最扯的還是在網頁中同時播放兩個以上的 MP3 ,難道非得把環境搞的像夜市一樣才會開心嗎?

儘管使用上頭自動播放對策委員會所製作的外掛,仍然會遇到阻擋不了的白目音樂,索性在 Adblock Plus 的外掛裡,加入底下的過濾規則,把吵死人的音樂擋光光!

*wretch.yimg.com/photos/icon/BGMusicPlayer.swf
*pic.wretch.cc/photos/*.mp3
*pic.wretch.cc/photos/*.wma
http://oz.nthu.edu.tw/~u940860/mp3player.sw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