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終於找到讓文章展開、收合的「繼續閱讀」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讓文章展開、收合功能的部落格工具:繼續閱讀懶人加強版 v1.4.2

當然要感謝LVCHEN列出了他的架站工具清單以及使用心得,否則不知道哪一年才會找到。(因為無論如何都沒想到用「繼續閱讀」這關鍵字來找文章。)

接下來還要學會,怎麼讓某段文字像「繼續閱讀」那般收合起來,讓引用的文章可以經由手動收合。基本上已經找到一些方法,但又是再另掛Javascript和CSS,不知「繼續閱讀懶人加強版」裡面,有沒有函數可以呼叫。

不過,搞到現在有點猶豫,距離當初力求部落格簡單整潔的想法,是不是越來越遠了... 我似乎就是因為 MySpace 開啟速度太慢,才換到這裡的。

2 comments:

Hello and Color said...

blogger其實還不錯
我倒是覺得msn space太慢了
以google的介面來說雖然提供的功能許多都要自己去設定
但是他也開放全部的功能給大家使用
倒是還不錯

PigTail Leo said...

Blogger.com 我愛他,也恨他。

喜歡他給我這麼大個空間,讓我愛怎麼搞就怎麼搞。也恨他給我這麼多的空白,讓我花費不少時間與精神去築出一個像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