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When I open the magic gate...

She always said that crappy dishwasher would be the death of h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vrot01.
The photo says "she always said that crappy dishwasher would be the death of her..."

No kidding. When the first time I saw a dishwasher, especially the one in the condo I rent, the exact same thought came out of my mind.

過去租的房子裡,就有那麼一台爛洗碗機,當我第一次將它的門打開時,轟咚的一聲巨響、伴隨著木頭地板的彈跳,我想總有一天自己會被那可怕的門給壓死。

4 comments:

XiHu said...

那你倒要常用它,不然退租時它就給你壞掉,你要修好還給房東,其實你一次也沒用過,都拿來當碗櫃.

PigTail Leo said...

幸運的是我先畢業而且離開那間 condo,留下我室友想辦法面對那爛洗碗機,不過,過去我們都不會煮大餐,那洗碗機就只拿來當餐具的櫥櫃。

洋人的這種大洗碗機,或許是心理作用吧,總覺得很浪費地球資源。如果碗盤要洗的乾淨,基本上要先用手大概沖洗一遍,再放到洗碗機裡做最後的洗淨。那我何不一開始就直接把碗盤洗乾淨晾乾就好了?

不知道新一代的洗碗機有沒有什麼大突破,反正我就是不太愛用。

XiHu said...

據說比手洗省水,是不是真的就沒研究了.人口簡單時真難用,要等好幾天才行,想想不衛生,都順手洗了.除非請客,或家裡有人感冒,這才派上用場,洗好烘乾熱騰騰.

洗碗機不用會壞掉,我賣舊家時才發現,一次也沒用過!

PigTail Leo said...

我一直沒找到真正在使用洗碗機的朋友,有,一位,他說,如果將比較油膩的碗盤丟入洗碗機,洗完之後那些碗盤仍然是油油的,所以,需要大約沖過一遍之後才放進機器。

有點脫褲子放屁的感覺,哈,或許應該找賣洗碗機的人,請他們提出數據來證明是否真的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