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到河岸碩一碩沙朗牛肉

Shuo @ Riverside Music Cafe

年初發片的小碩,星期四的晚上九點半在河岸留言辦了個小型音樂會,現場觀眾塞到滿出來,好險當晚因為肚子餓而提早出門。

團長古晧也現身合唱 Hello, my friend,在陳雷、劉德華等的模仿秀中,將節目帶至高潮。接著小碩跟兩位春妹演唱孫燕姿的懶得去管,漸漸露出她活潑的本性。

最後,隨著 사랑해요 改編版搞笑地唱出,節目也悄悄地進入尾聲。

Salanhe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沙朗牛肉 不要太油 吃七分熟 蘑菇醬別太多...



感謝小碩給帶來愉快的夜晚。


註:據說... 小碩這張專輯的銷售量才幾千張!也許是個人喜好不同,總覺得小碩的音樂比最近發強光的天后好些,看來獨立發行真是不簡單,更得從盜版風氣中殺出一條血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當初還住在台灣的時候
也是一天到晚就去河岸留言混呢
呵呵

PigTail Leo said...

其實河岸我比較少去,因為實在太小太擠了 :P

一方面是自己喜歡小碩的歌,一方面是朋友要上台當春妹,才跑去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