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為筆記型電腦換膚

tuna.to 看到 GelaSkins 賣的貼紙可以稍微改變筆記型電腦的外觀,想起平常老師的教誨「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於是當下決定買幾個來玩玩。在挑選的過程中,看到它說買三送一,儘管知道這是勿省小錢卻花大錢的行銷圈套,考慮過後還是敗了下去,現在流行生日交換禮物,覺得自己應該有朋友值得送這麼好的禮物。



其實我一點也不討厭王建民,反倒是覺得設計 Acer 這款筆電的人可能不太喜歡這位台灣之光,隨隨便便印個 logo、貼個貼紙就算交差,實在讓人忍不住想把那圖案給遮起來。


單就 14 吋 PC 筆電來說,GelaSkins 賣的這貼紙大小並不太合,前後長度有點長,左右寬度則有點短,不過不打緊,貼出自己的個性才是重點...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小小的遺憾。


GelaSkins 官網的 FAQ 表示這貼紙在設計上並沒有考慮能重複使用,但有客戶回應撕下後再利用應該毫無問題。那麼哪天看膩了,可能會記得耐心地取下。此外,他們又說使用 3M 的材質,有什麼 micro-channels 的黏濁專利,黏貼時可以避免氣泡產生。實際在貼紙寄達時,背面確實有 3M 的打印字樣,仔細瞧貼紙的表面,是看得出來網狀的交叉紋路,而實作上也真的似乎滿好貼的。不過,這對以前混美工社的我,要不貼出氣泡並非難事。至於 iPod 真正貼起來如何?要問我那收到的朋友。

ps. 這是炫耀文嗎?沒有啦,花狠錢大家都會,只是分享心得然後再小小的愛現而已。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太有才了啊

PigTail Leo said...

好說好說,只是個蠢才,愛胡搞瞎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