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誤闖叢林的小白兔

偌大的會議室,坐在正對面的老闆,向著牆上的幻燈片,不疾不徐問了十來個問題,而我腦袋裡有答案的只有兩三個...

報告還沒準備好,每走一步就自己挖一個坑,儘管老闆也曉得,才剛報到一個月,答不出來情有可原,但最看不下去的其實是自己。當初沒預料自己的專業背景竟只能 cover 一小部分的工作內容,或許自己一定有可取之處才會獲得錄用,但真的沒想到會碰到這樣的狀況。

我的心像隻小白兔窩在會議室的角落,臭屁的那個自己偷偷溜出了辦公室...

3 comments:

XiHu said...

誰是當過總統才會當總統呢?做了過河卒子,只有拼命向前。加油!

PigTail Leo said...

哇!Judy姊,你的回應也太快了吧!

只是難免有情緒,我會加油的,剛好看到自己之前的貼文,摁!終究能夠出頭天的。

XiHu said...

這是google reader之功,隨時看得到。我弟去年問我跳槽的事,我也是說那個做總統的例子,後來他成功跳升。我想他一定有心理轉折,不過現代資訊進步,有興趣想學又願意付出時間,邊做邊學動作快一點,專心變專業,功不唐捐,一定出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