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The Vow

婚姻是什麼?我覺得自己早已知道
然而,就像尚未認識妳之前一樣,
我也以為早已搞清楚,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要不是妳的出現,我不會知道
原來戀愛可以這般甜蜜、這般有趣、這麼充滿能量

至於結婚,我看的比任何事情還要嚴肅
絕不是上街購物,買件漂亮衣服,熱情卻隨時間而冷淡
那是愛、是堅持、是付出、是責任

原以為自己不可能找到,兼具活潑開朗且美麗大方的姑娘
一旦遇上了,卻又擔心自己是否能給她滿意的未來
不過可以確定,無論過去或將來
再也找不到,能讓我為她付出更多的女孩

惶恐地,我希望最後陪我一路走下去的人,是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