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誤闖叢林的小白兔

偌大的會議室,坐在正對面的老闆,向著牆上的幻燈片,不疾不徐問了十來個問題,而我腦袋裡有答案的只有兩三個...

報告還沒準備好,每走一步就自己挖一個坑,儘管老闆也曉得,才剛報到一個月,答不出來情有可原,但最看不下去的其實是自己。當初沒預料自己的專業背景竟只能 cover 一小部分的工作內容,或許自己一定有可取之處才會獲得錄用,但真的沒想到會碰到這樣的狀況。

我的心像隻小白兔窩在會議室的角落,臭屁的那個自己偷偷溜出了辦公室...

3 comments:

JudyM said...

誰是當過總統才會當總統呢?做了過河卒子,只有拼命向前。加油!

豬尾巴 said...

哇!Judy姊,你的回應也太快了吧!

只是難免有情緒,我會加油的,剛好看到自己之前的貼文,摁!終究能夠出頭天的。

JudyM said...

這是google reader之功,隨時看得到。我弟去年問我跳槽的事,我也是說那個做總統的例子,後來他成功跳升。我想他一定有心理轉折,不過現代資訊進步,有興趣想學又願意付出時間,邊做邊學動作快一點,專心變專業,功不唐捐,一定出頭天。

About Me

My photo

嘮叨型人物,常常會切到碎碎念模式。
A person with negative thinkings most of the time so that any tiny positive energy would inspire his life with happiness. Life to him seems to be comprehensively meditated but it's always hard to put into practice.
輪胎上的螞蟻
ICQ: 1273753
Yahoo: pigtailleo
QQ: 3749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