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飛天護士超爆日記 (上)

前陣子買了一本有笑有淚的小漫畫,比起那本不知所云的全力兔,這本真的是好看多了。日文厲害的,可以直接去作者的部落格看原版漫畫,書本內的篇幅,部落格幾乎都有收錄: 看光光 (丸見え再び)

觀看方向,由右至左日本官網 - 佐藤美雪のお絵かきじゃんぐる
飛天護士超爆日記 @ 博客來書籍館美雪's 閒談
啊——只要想起這件事,我就覺得超級丟臉!
為什麼剛好是我穿阿婆衛生褲的那天?
就是我穿著最最最討厭的肉色阿婆衛生褲那一天!
如果那天被看到的是性感小褲褲的話,
我只要害羞地說一聲「討厭啦!」就沒事了。
寫到這裡,大家都一定會問我:
這麼討厭為什麼還要穿阿婆衛生褲?
那是因為那天剛好其他小褲褲都拿去洗了,只剩下衛生褲可以穿!
啊——氣死我!(#@%啊——氣死我!(#@%$&*)
amp;*)

ICU的制服經過歲月的摧殘,
早就破舊不堪,是真的很破舊唷!
除非這些制服破到不能穿才可以換新的......
褲帶鬆掉的情況根本是家常便飯
我曾經穿過腋下破掉的制服,
也曾經看過學姊的制服破了一大塊
整個屁股被看光光的窘態。

所以我在穿制服時,
都要仔細挑選看起來比較新的制服,
這是我每天到醫院後的第一個重要工作。(笑)

然後下班時,把鬆掉的褲帶換成新的,把破掉的制服縫好......

註: ICU (Intensive Care Unit) 是加護病房的英文縮寫

線上試讀: 飛天護士超爆日記 @ 博客來書籍館 take a LOOK

相關閱讀: 飛天護士超爆日記 (下)

5 comments:

david said...

Dear 格友:
很高興認識你呦!希望能跟你的網站交換連結.如果您願意的話請到我的留言板回覆我.
LOGO連結請附圖檔位址或語法喔!
我的部落格:DavidAndSusan
http://www.wretch.cc/blog/david581215
我的圖檔: 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7/3/4/851675/My%20Documents/knowledge/free155.gif

JudyM said...

Bridget Jones's Diary場景...哈.

Victoria said...

你也是護理人員嗎?辛苦了!

豬尾巴 said...

我沒有從事醫藥護理相關工作,只不過週遭的環境,總讓自己對這一行的知識與甘苦產生興趣。

看來你是個護理從業人員,我才應該向你致意呢!另外也祝你生產順利,生個白白胖胖的健康寶寶。

corn said...

很意外的點進了你的blog...
感覺你對很多生活的點滴都有感觸喔
這才是有味道的人生吧....^^
我也很喜歡旅行...
so...about me:
http://www.wretch.cc/blog/corn830..
很開心能認識你囉~~~^^

About Me

My photo

嘮叨型人物,常常會切到碎碎念模式。
A person with negative thinkings most of the time so that any tiny positive energy would inspire his life with happiness. Life to him seems to be comprehensively meditated but it's always hard to put into practice.
輪胎上的螞蟻
ICQ: 1273753
Yahoo: pigtailleo
QQ: 3749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