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Where the heart goes...

Far away from home for such a long time, I'm really touched by this commercial. It's time to fly...



看了幕後花絮 (Stars Align in United's 'Heart' Commercial. Documentary features behind-the-scenes look with Herbie Hancock and Lang Lang.) 才知道 Herbie Hancock 是這廣告音樂其中一位錄製人。



藉由出差,才知道 United Airlines 推出了一系列動人的廣告,一個人待在旅館時,突然跳出來的一小段旋律,挺耐人尋味的。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so glad you started writing again. 我今天剛在電視上看到這段廣告,先是那個心挖空讓我感到那種sadness與失落, 然後出現"United",wow!!從來沒想到United這航空公司的名字還有這層這麼好的意義。

希望你都好。我換了跑道,工作接觸很多大眾,所以把網站給關了,免得遇到困擾(雖然也從來沒碰到過困擾)。保持聯絡。哈哈,你知道我的另一個純粹家人聊天打氣的部落格,心照不宣。

PigTail Leo said...

哇!沒想到 Judy 姊還在偷偷注意這裡,好開心啊!

前陣子忙,忙到一個不像話,很多沈澱下來的東西,雜亂無章的擺在草稿裡,沒能貼出來。時間一久,那些想法也沖淡了,不知從何補齊。

Judy姊現在接觸很多大眾?那我在Santa Clara出差會不會遇到您呢?哈~我知道您的秘密花園,保持聯絡嘍。

Anonymous said...

哈哈,9/21會去Santa Clara Convntion Center Theatre, 那時還在灣區嗎?請你去參加一個活動。
我家小妞要上大學去了,所以這陣子兩頭忙。9/22飛南加州。幾天後回來。那個yahoo站不大靈光,有時有人留言也不通知我。聽說Yahoo要裁員,競爭哪。

9月底還在美國的話請你吃飯!現在要先打理好女兒老公工作...

PigTail Leo said...

我八月底就回去了,殘念...
現在這工作爛到一個不行,又有想轉換的念頭。這start-up的小公司,老闆一心只等何時能賣掉,卻沒有好的策略。越做越灰心...
這次一回去,下次就不知何時才能再來,現在多了家累,行動不像以前那麼方便,可是還真的滿想家的。
不能見面真可惜,但也只能隨緣嘍~
祝您一切順利。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只知道你有好女友,不知道你成家了。不是家累啦,這是幸福的負擔,好命才有人疼,有人想。

工作上的事,繼續加油了,人生這個階段好像就是這樣,起起伏伏,有時懷疑挫折,有時信心衝勁十足。我經歷多年才跨過這一步,仍有工作的熱忱努力,心態上卻平和平篤定得多。

八月是我们的year-end,這幾天更是忙得不可開交。晚上女兒走到我身邊望著我微笑:「我要去唸大學了耶。」我一把抱住她親親:「哎呀!哎呀!別提醒我!」

好幾位朋友都警告我要有心理準備。「到時一定會哭!」

我們保持聯絡了,這幾個星期都在採買,跟在辦妝匲一樣。哈哈。

祝你事事如意,平安健康。

PigTail Leo said...

這幾個月來看女兒成長好快啊。心裡很多感觸,真是養兒方知父母恩啊...

Tatiana Dickinson said...

Good rreading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