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總統的最新潮流

常常怕自己跟不上時代,年輕人的街舞我是折不出來,但總不能連惡搞、照相伸舌頭都不知道,基本上,只是為了別讓自己變成一個不上道的怪叔叔。昨天中午在外頭吃飯,被強迫看著自己最討厭的新聞台,赫然嗅到一股擋不住的新潮流正暗暗醞釀著。

原來,站在雲端上面的人們,聽到賤民的抱怨,不可以再使用陳腔濫調的回應,「會關心、會檢討、會改進」,早就已經是屁話,沒有人會相信、不再能鼓舞人心,時下最有創意、將引領為風潮的就是,嗆回去,低下的賤民在哭么什麼?!賤民對於不順遂的生活,本來就得自己負責、要認份。

想想也滿有道理的,自己資質愚笨、沒辦法賺大錢,怎麼可以怪到別人頭上呢?現在只要姦淫擄掠不被逮到,貪贓枉法不被抓包,賺錢的空間與管道都比以前寬廣許多,怎麼還有人厚臉皮地怨天尤人呢?下次我兒子若跑過來哭著說他肚子痛,我不會再問他是哪裡不對勁,一定是先賞他兩巴掌,誰叫他身體不長得壯一點呢!

才一轉頭,小姪女穿了件紅T恤出現在面前,我不禁打了她的頭,警告她說,難道不知道穿上紅衫之後,她就不再是一般的小孩了嗎?!




實在不喜歡看電視,電視只會讓我對自己的未來憂心喪志...
圖片來源: http://board.verycd.com/t201589.html

1 comment:

Davin Chao said...

充耳不聞,並不代表這些狗屁倒灶的事就沒發生了!
努力填飽自己跟家人的肚子,比去氣那些"廢人、廢官"重要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