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中華電信讓人抓狂的廣告簡訊

上個月把手機號碼從台灣大哥大換到中華電信,果不其然,根據老媽的經驗,廣告簡訊變得狂多!在台哥大一個禮拜一則廣告,轉到中華電信變成兩三天一封,後來為了能由電腦發手機簡訊,跑到 emome 註冊後,竟然天天都有廣告簡訊,甚至有時還不只一封,搞得我好想去蒙古草原趕羚羊!

印象中好像可以打電話解決,果然,在 Abin's Note 看到端倪。可是事實上,我用號碼可攜的服務將電話從台哥大轉到中華電信後,「拒絕訊息」並不是預設為起動的,難怪一天到晚被垃圾訊息轟炸,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客服,小姐很有禮貌地跟我確認,這項她認為的不智之舉。終於,在我 emome 「門號資訊」的「已申請特業」裡,多了一項「拒絕訊息」的業務。

我,終於可以在白天安靜地睡大頭覺了...

2 comments:

Davin Chao said...

中華電信的惱人廣告簡訊,真的多到令人抓狂咧...

PigTail Leo said...

那就趕快打個電話去停止這些垃圾簡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