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瘦即是美?

Help for people with eating disorders.

厭食症 (Anorexia) 和暴食症 (Bulimia) 是飲食失調中,兩大極端的文明病,木匠合唱團的妹妹凱倫·卡本特就是著名的厭食症患者,在僅僅卅二的年紀便離開人世。一般認為,負面的家庭影響在飲食失調上扮演著重要角色,希望這段影片能稍微提醒現代人,對於飲食與審美培養正確的觀念,在追求自信的同時,避免走火入魔。

延伸閱讀:
醒醒吧,我就是胖! - Camryn Manheim (曾獲得艾美獎與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Eating Disorders: Anorexia and Bulimia
21世紀的文明病-厭食症與暴食症
厭食與暴食都有可能引發猝死!
DSM-IV中的進食障礙診斷標準不甚妥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