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便利商店之道聽途說

朋友的朋友是食品從業人員,話說有一天,他跟狐群狗友來到鳥不生蛋的地方,大夥飢腸轆轆,卻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正好附近有個數字便利商店,他老兄從冰櫃裡挑出許多自己公司的冷凍食品,卻就是不拿收銀台附近的便當及各種類似食品。

奇怪,平常都聽他說自己公司的東西快吃到吐,為何此時卻這麼胳臂向內彎?

原來,即便再反感,他對自己公司防腐劑含量非常有信心,另外更知道便利商店的短期食品,其實都放了不是防腐劑、卻有防腐功效的成分,而這某某成分,目前並不在法律規範範疇內,吃多了,可能只有老天爺和考古學家才會知道將來的效果。

故事說到這裡,就請看倌們自行判斷與選擇吧,咱們進廣告.....


11/29/06 註:不只數字便利商店,所有那種類型的便利食物都是一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