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06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You Can't Hide...

電影預告片的一小球煙火,想起一週前民權大橋上的人山人海。

記得過去想看煙火,光芒絕對不會低於視野三十度角,無論是小時候的三重河堤,還是毫無預警的 Long Beach,心臟跳動聯繫著火花空中爆炸聲,那絕非只是視覺上的感動。去年就在紐約紐約旁觀看 101 煙火的我,應該無法想像今年信義世貿區擠了那麼多沙丁魚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Google 底下好像也沒有藏得住的事。氣象才報導寒流逼近,就已經有一堆人自動在合歡山上報到。想要有專屬的美食美景,荷包還得亮得比別人快,不信的話,試著去各大旅遊網站預訂特別節日的房間,別傻了,明年才有機會吶。

也許關鍵還是在於台灣地狹人稠吧。


後記:在 panoramas.dk 的虛擬實境裡,愛照相的台灣人還真是人手一機啊,當然,相信其他國家如果電子產品普及,也會一樣照個不停。我慶幸有朋友記得帶香檳來發酵這跨年的氣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