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Where the heart goes...

Far away from home for such a long time, I'm really touched by this commercial. It's time to fly...



看了幕後花絮 (Stars Align in United's 'Heart' Commercial. Documentary features behind-the-scenes look with Herbie Hancock and Lang Lang.) 才知道 Herbie Hancock 是這廣告音樂其中一位錄製人。



藉由出差,才知道 United Airlines 推出了一系列動人的廣告,一個人待在旅館時,突然跳出來的一小段旋律,挺耐人尋味的。

6 comments:

JudyM said...

Hey, so glad you started writing again. 我今天剛在電視上看到這段廣告,先是那個心挖空讓我感到那種sadness與失落, 然後出現"United",wow!!從來沒想到United這航空公司的名字還有這層這麼好的意義。

希望你都好。我換了跑道,工作接觸很多大眾,所以把網站給關了,免得遇到困擾(雖然也從來沒碰到過困擾)。保持聯絡。哈哈,你知道我的另一個純粹家人聊天打氣的部落格,心照不宣。

豬尾巴 said...

哇!沒想到 Judy 姊還在偷偷注意這裡,好開心啊!

前陣子忙,忙到一個不像話,很多沈澱下來的東西,雜亂無章的擺在草稿裡,沒能貼出來。時間一久,那些想法也沖淡了,不知從何補齊。

Judy姊現在接觸很多大眾?那我在Santa Clara出差會不會遇到您呢?哈~我知道您的秘密花園,保持聯絡嘍。

JudyM said...

哈哈,9/21會去Santa Clara Convntion Center Theatre, 那時還在灣區嗎?請你去參加一個活動。
我家小妞要上大學去了,所以這陣子兩頭忙。9/22飛南加州。幾天後回來。那個yahoo站不大靈光,有時有人留言也不通知我。聽說Yahoo要裁員,競爭哪。

9月底還在美國的話請你吃飯!現在要先打理好女兒老公工作...

豬尾巴 said...

我八月底就回去了,殘念...
現在這工作爛到一個不行,又有想轉換的念頭。這start-up的小公司,老闆一心只等何時能賣掉,卻沒有好的策略。越做越灰心...
這次一回去,下次就不知何時才能再來,現在多了家累,行動不像以前那麼方便,可是還真的滿想家的。
不能見面真可惜,但也只能隨緣嘍~
祝您一切順利。

JudyM said...

恭喜恭喜,只知道你有好女友,不知道你成家了。不是家累啦,這是幸福的負擔,好命才有人疼,有人想。

工作上的事,繼續加油了,人生這個階段好像就是這樣,起起伏伏,有時懷疑挫折,有時信心衝勁十足。我經歷多年才跨過這一步,仍有工作的熱忱努力,心態上卻平和平篤定得多。

八月是我们的year-end,這幾天更是忙得不可開交。晚上女兒走到我身邊望著我微笑:「我要去唸大學了耶。」我一把抱住她親親:「哎呀!哎呀!別提醒我!」

好幾位朋友都警告我要有心理準備。「到時一定會哭!」

我們保持聯絡了,這幾個星期都在採買,跟在辦妝匲一樣。哈哈。

祝你事事如意,平安健康。

PigTail Leo 豬尾巴 said...

這幾個月來看女兒成長好快啊。心裡很多感觸,真是養兒方知父母恩啊...

About Me

My photo

嘮叨型人物,常常會切到碎碎念模式。
A person with negative thinkings most of the time so that any tiny positive energy would inspire his life with happiness. Life to him seems to be comprehensively meditated but it's always hard to put into practice.
輪胎上的螞蟻
ICQ: 1273753
Yahoo: pigtailleo
QQ: 3749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