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MSN 出現安全漏洞,可以探知朋友的密碼

從網友蝌蚪那得知,MSN出現安全漏洞,經過以下的步驟,就可得知清單上網友的登入密碼。真是可怕,不知道微軟什麼時候會發佈補丁修正這個問題.....

基本上要能顯示 BIG-5 的機器才會有此漏洞,如果不是中文作業系統又沒有加掛 BIG-5 的話,則不會有問題的。趕快測測看你是否也中標了吧!!

  1. 隨便找個聯絡人點開聊天視窗,輸入「我是」兩個字之後,不要按 Enter 將對話送出。
  2. 接著按住 Alt 鍵不要放開,再用鍵盤右邊的數字鍵輸入「35948」。
  3. 如果你電腦中標了的話,就會看對方 MSN 的密碼,同樣的別人也可能用這方法得知你 MSN 的密碼。
  4. 筆記型電腦不會中標,因為筆記型電腦沒有右邊的數字鍵。

資料來源: 聰明的人類 Tadpole 提供。

7 comments:

JudyM said...

怎麼有人這麼厲害啊,好在我用筆記型電腦,英文視窗系統,不然有夠恐怖的...我第一次知道筆記型電腦沒有右邊的數字鍵,以前眼睛不知道看哪裡去了.完全沒注意到.XD

lifishake said...

火星病毒,厉害无比.

Geuro said...

经过鉴定发现,确实是火星传来的病毒。

凱文西格瑪 said...

我同學被你騙了...

豬尾巴 said...

哈哈,這病毒厲害吧!要不是我也中過這毒,不會這麼苦心的分享出來...

terminals-blocks said...

事在人為嘛. 不過, 大環境實在變得太快. 今天的標準可以是明日黃花自存倉迷你存倉!

豬尾巴 said...

terminals-blocks 同學,你是廣告吧?我也被你騙了...

About Me

My photo

嘮叨型人物,常常會切到碎碎念模式。
A person with negative thinkings most of the time so that any tiny positive energy would inspire his life with happiness. Life to him seems to be comprehensively meditated but it's always hard to put into practice.
輪胎上的螞蟻
ICQ: 1273753
Yahoo: pigtailleo
QQ: 3749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