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豐富的水滴資訊網頁

整理了一下許多有用的水滴連結。不想為了水滴特別在我的最愛裡搞個項目,所以寫個網頁做整理。如果各位訪客有好的資源(得夠水準才行唷),歡迎分享,我就持續更新這一頁。
  • 教學
這大概是目前最新的水滴資料整理了! (裏メロパーク)

Mero常見問題(白文咪咪與小鸚KIKI的生活記事)

meromero小水滴的25項技能表(白文咪咪與小鸚KIKI的生活記事)

メロ小水滴教學(王記清粥小菜)

mero小水滴成長法則(和尚の南無ログ)

mero小水滴的物品(和尚の南無ログ)
  • 工具、素材
種子搜尋器(かっぱ屋)

meroSHOT 水滴連續照相軟體(脚好きさん)
可拿照好的素材拿去加工成gif動畫圖片,可惜是日文介面

水滴時鐘、素材及其他工具資訊(雑・日記)

種子列表、水滴切換工具(H.Fujimoto)
Flash動畫時計Banner(Chris's Crime)

水滴素材、教學、情報(薇務兒有點怪)

水滴素材(TRAPNEST)

水滴素材與情報(頹廢限定)

水滴素材(mayumayu's Room)
材料應該挺多的,但似乎要註冊登入才能看到,日文看不懂 >_< 水滴素材、時鐘(さかばの人)
  • 情報
許多水滴的資料,一定要瞧瞧 (裏メロパーク)

水滴情報(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MLT (mero link taiwan)(swing)
最後,近來大家最常做的事情,應該就是在水滴窩裡面逛來逛去,希望因此撿到哈密瓜。
不過倒覺得哈密瓜種子的出現,似乎有一定的時間間隔。也就是說,密集地在不同友達的窩之間切換,並不會增加撿哈密瓜的機率,我通常都是做自己的事情,等三五分鐘過後再換一個窩。當然這間隔有多長是說不準的,我只是有這麼一個feel... ^_^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挖~~ 有這地方真好喔~~
一下好多好地方,醬我就不用一個個紀錄了~~
ㄎㄎㄎ ^^ 珍感謝~~ 丁丁

PigTail Leo said...

也歡迎提供你的分享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