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4, 2013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何時才能安息

我絕對相信軍隊長期以來存在著黑暗、需要改革,但社會又何嘗不是如此?我只希望民眾不要因此被媒體誤導,別忘記證據到哪裡就只能辦到哪裡的無奈,辛普森Simpson殺妻案,奇默曼Zimmerman槍擊馬丁案,國外何嘗不也這樣?

還是希望將來幹古時,「林北當過兵」是個值得驕傲的陳述,而為人父母的仍然以送兒子去當兵為榮。我不想看到軍隊最後跟現在的學校機關一樣,變成「千錯萬錯都是老師的錯」的地方。 最後,他喵的,政府司法改革麻煩快一點好嗎?我不想讓媒體告訴我誰才該判重罪!新聞綜藝化,民眾盲目地跟著跳舞,沒有比這更糟的了。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嘮叨型人物,常常會切到碎碎念模式。
A person with negative thinkings most of the time so that any tiny positive energy would inspire his life with happiness. Life to him seems to be comprehensively meditated but it's always hard to put into practice.
輪胎上的螞蟻
ICQ: 1273753
Yahoo: pigtailleo
QQ: 3749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