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4, 2013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何時才能安息

我絕對相信軍隊長期以來存在著黑暗、需要改革,但社會又何嘗不是如此?我只希望民眾不要因此被媒體誤導,別忘記證據到哪裡就只能辦到哪裡的無奈,辛普森Simpson殺妻案,奇默曼Zimmerman槍擊馬丁案,國外何嘗不也這樣?

還是希望將來幹古時,「林北當過兵」是個值得驕傲的陳述,而為人父母的仍然以送兒子去當兵為榮。我不想看到軍隊最後跟現在的學校機關一樣,變成「千錯萬錯都是老師的錯」的地方。 最後,他喵的,政府司法改革麻煩快一點好嗎?我不想讓媒體告訴我誰才該判重罪!新聞綜藝化,民眾盲目地跟著跳舞,沒有比這更糟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