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終於,白蟻沒有了!

在南加州燒了快一個禮拜的野火已經逐漸受到控制,當地居民陸續開始重整家園,現場滿目瘡痍,看到自己辛苦建立的窩就這麼化為灰燼,內心應該很不好受。可是,聖地牙哥的這對夫妻很妙,在家園路旁設了個牌子,過往路人會以為是什麼警告標語,但是仔細一讀會發現它寫著:

Finally! NO Termites!
終於,白蟻一掃而空!

多虧了這場大火,從此不必為白蟻而傷腦筋了。其實人算不如天算,樂天知命,隨遇而安,自然就可以找到無米之樂



資料來源: CNN: Finally! No termites! (10/28/2007) A San Diego couple lost everthing in the fire, but they've found humor amongst the chaos.

還在搞水滴...

事實證明,水滴外型跟名字有很大的關係。

我養的這三個水滴,在交替到第三代開始,部落格完全沒有更新 (根本沒空寫),從頭到尾都靠餵食哈密瓜長大,最後三個花色都不一樣。但是,從以前就隱約感覺,如果勤勞地更新部落格,可能最後長出來的角會比較不一樣。

隨緣啦...

Friday, October 05,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什麼圈圈叉叉的

好久沒寫中老年人上課系列了,主要是這陣子對我來說,似乎也沒什麼新鮮的怪名詞。除了一個非常後知後覺的:

xxoo xoxo OOXX OXOX .....

這是什麼?看這鬼東西有好長一段時間了,總以為是什麼圈圈叉叉罵人的象形文,今個才曉得,在洋人世界裡,已經普遍用來表示 "hugs and kisses / 擁抱與親吻" 的意思。

Tuesday, October 02,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不堪的往事

今天看到謝小茹的喃喃自語裡面寫到有關毛豆的故事,不禁想起過去一件刻骨銘心的事情。

曾經參加一個餐宴聚會,燈光灰暗的場地中,我找到朋友後就隨便選個位子坐了下來。閒來沒事,索性拿起手邊的毛豆啃了起來...

咦,這豆莢是空的,換一個
咦,這個怎麼也還是空的,再換一個...

當我開口跟身旁的朋友反應這詭異的現象時,自己也會意過來了:原來,我嘴巴啃食的這一籃毛豆,是大家吃剩下來的殼...


p.s. 謝小茹的喃喃自語看起來還挺熱門的:你們公司的程式設計師穿著Level Up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