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MSN Mero 水滴表情符號

前幾天發現水滴的首頁好像多了一個跟MSN相關的東西,點進去一瞧,什麼都沒有,原來那網頁被卡巴斯基給擋住,暫時停止這防毒軟體之後,才終於看到 Windows Live 日文官網裡提供水滴的 MSN 表情符號

糟糕,都是日文,看不懂耶!多虧有 Excite 翻訳 可以幫忙把網頁翻譯成中文,雖然對圖片上的日文沒輒,但大致還可以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日本官網提供兩種版本,一個是懶人包,一個是壓縮的圖片包,王記清粥小菜有大概介紹,不過,我在安裝懶人包時出了點問題,後來跑去點比較下面一點的黑色按鈕
才總算把表情符號都裝好了,但是也瞭解到,它是微軟推廣他們線上服務的方式,如果在安裝的過程不仔細瞧,可能就裝了一堆什麼 Writer, Mail, Toolbar, Photo Gallery 等等的東西在電腦裡。

另外,意外發現日本 Windows Live 官方網站裡,還有好多可愛的表情符號,喜歡就趕快去下載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免費水滴小子MSN表情圖示下載(80款)
http://www.web168game.idv.tw

免費水滴小子手機桌布下載
http://blog.udn.com/bead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