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總統的最新潮流

常常怕自己跟不上時代,年輕人的街舞我是折不出來,但總不能連惡搞、照相伸舌頭都不知道,基本上,只是為了別讓自己變成一個不上道的怪叔叔。昨天中午在外頭吃飯,被強迫看著自己最討厭的新聞台,赫然嗅到一股擋不住的新潮流正暗暗醞釀著。

原來,站在雲端上面的人們,聽到賤民的抱怨,不可以再使用陳腔濫調的回應,「會關心、會檢討、會改進」,早就已經是屁話,沒有人會相信、不再能鼓舞人心,時下最有創意、將引領為風潮的就是,嗆回去,低下的賤民在哭么什麼?!賤民對於不順遂的生活,本來就得自己負責、要認份。

想想也滿有道理的,自己資質愚笨、沒辦法賺大錢,怎麼可以怪到別人頭上呢?現在只要姦淫擄掠不被逮到,貪贓枉法不被抓包,賺錢的空間與管道都比以前寬廣許多,怎麼還有人厚臉皮地怨天尤人呢?下次我兒子若跑過來哭著說他肚子痛,我不會再問他是哪裡不對勁,一定是先賞他兩巴掌,誰叫他身體不長得壯一點呢!

才一轉頭,小姪女穿了件紅T恤出現在面前,我不禁打了她的頭,警告她說,難道不知道穿上紅衫之後,她就不再是一般的小孩了嗎?!




實在不喜歡看電視,電視只會讓我對自己的未來憂心喪志...
圖片來源: http://board.verycd.com/t201589.html

1 comment:

Davin said...

充耳不聞,並不代表這些狗屁倒灶的事就沒發生了!
努力填飽自己跟家人的肚子,比去氣那些"廢人、廢官"重要多了!

About Me

My photo

嘮叨型人物,常常會切到碎碎念模式。
A person with negative thinkings most of the time so that any tiny positive energy would inspire his life with happiness. Life to him seems to be comprehensively meditated but it's always hard to put into practice.
輪胎上的螞蟻
ICQ: 1273753
Yahoo: pigtailleo
QQ: 3749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