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中華電信讓人抓狂的廣告簡訊

上個月把手機號碼從台灣大哥大換到中華電信,果不其然,根據老媽的經驗,廣告簡訊變得狂多!在台哥大一個禮拜一則廣告,轉到中華電信變成兩三天一封,後來為了能由電腦發手機簡訊,跑到 emome 註冊後,竟然天天都有廣告簡訊,甚至有時還不只一封,搞得我好想去蒙古草原趕羚羊!

印象中好像可以打電話解決,果然,在 Abin's Note 看到端倪。可是事實上,我用號碼可攜的服務將電話從台哥大轉到中華電信後,「拒絕訊息」並不是預設為起動的,難怪一天到晚被垃圾訊息轟炸,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客服,小姐很有禮貌地跟我確認,這項她認為的不智之舉。終於,在我 emome 「門號資訊」的「已申請特業」裡,多了一項「拒絕訊息」的業務。

我,終於可以在白天安靜地睡大頭覺了...

2 comments:

Davin said...

中華電信的惱人廣告簡訊,真的多到令人抓狂咧...

豬尾巴 said...

那就趕快打個電話去停止這些垃圾簡訊吧!

About Me

My photo

嘮叨型人物,常常會切到碎碎念模式。
A person with negative thinkings most of the time so that any tiny positive energy would inspire his life with happiness. Life to him seems to be comprehensively meditated but it's always hard to put into practice.
輪胎上的螞蟻
ICQ: 1273753
Yahoo: pigtailleo
QQ: 3749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