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搖尾巴雜記

才剛踏進一家公司,板凳還沒坐熱,第三天就收拾行李往舊金山飛去,甚至跟朋友開玩笑說自己去當了空服員。儘管沒有真的隔行如隔山,但腦中還是不斷有個衝動,想寫篇關於「學校讀的書真的有用嗎」的文章,當然,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如何在最短的時間熟悉工作內容,是否在轉換跑道的同時,能端出書本中的基本常識,這些過程往往只能親身體會。從小,老師總在講台上抄公式、講道理,卻很少用低智商的語言來解釋這些智慧精髓,到底跟隔壁班美眉的指甲油或高檔手機有什麼直接關係。

在克服時差的同時,體會到歲月的殺傷力,也回想到一年前的這一天是多麼精彩。日子似乎沒什麼太大的變化,朋友們還是為相同的感情在傷腦筋,我還是一面認命於勞碌的工作,一面發出淡淡感嘆的哀傷;而手機和MSN傳來的簡訊,一樣讓自己感動莫名,輕易地將自己捲進回憶的漩渦。

一個人對著電腦發呆,腳下的這塊土地燃起了酸甜苦辣的滋味,希望大家都過的平安,希望自己的未來能夠繼續順遂,puffff...

3 comments:

許妞 said...

加油啦︿︿

PigTail Leo said...

謝謝啦! ^_^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只是個路人被版主的文章吸引駐足,如果沒猜錯的話,希望您昨天有的快樂的生日,之後繼續為幸福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