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MSN 出現安全漏洞,可以探知朋友的密碼

從網友蝌蚪那得知,MSN出現安全漏洞,經過以下的步驟,就可得知清單上網友的登入密碼。真是可怕,不知道微軟什麼時候會發佈補丁修正這個問題.....

基本上要能顯示 BIG-5 的機器才會有此漏洞,如果不是中文作業系統又沒有加掛 BIG-5 的話,則不會有問題的。趕快測測看你是否也中標了吧!!

  1. 隨便找個聯絡人點開聊天視窗,輸入「我是」兩個字之後,不要按 Enter 將對話送出。
  2. 接著按住 Alt 鍵不要放開,再用鍵盤右邊的數字鍵輸入「35948」。
  3. 如果你電腦中標了的話,就會看對方 MSN 的密碼,同樣的別人也可能用這方法得知你 MSN 的密碼。
  4. 筆記型電腦不會中標,因為筆記型電腦沒有右邊的數字鍵。

資料來源: 聰明的人類 Tadpole 提供。

6 comments:

XiHu said...

怎麼有人這麼厲害啊,好在我用筆記型電腦,英文視窗系統,不然有夠恐怖的...我第一次知道筆記型電腦沒有右邊的數字鍵,以前眼睛不知道看哪裡去了.完全沒注意到.XD

Anonymous said...

火星病毒,厉害无比.

Unknown said...

经过鉴定发现,确实是火星传来的病毒。

Ziggy Ko said...

我同學被你騙了...

PigTail Leo said...

哈哈,這病毒厲害吧!要不是我也中過這毒,不會這麼苦心的分享出來...

PigTail Leo said...

terminals-blocks 同學,你是廣告吧?我也被你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