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罩杯的迷思: 老闆,大杯去冰...

朋友的喜酒結束後,陪著一群小姐們在休息室裡面七嘴八舌,討論這天新娘的性感禮服。聊著聊著,負責幫忙換裝的美眉,便驕傲地說她去廁所拿了多少衛生紙,成功地為新娘塑造出傲人的身材。

女性內衣暗藏機關不是什麼新聞,前陣子逛街時,親自摸了一下那些具有集中火力的武器,才發現三五前年記憶中的襯墊,跟現在的設計早已不能同日而語(原來新的廣告訴求是有玄機的)。重點是,那位美眉最後透露了自認為很讚的方法: 穿了B罩的NuBra後,再套上C罩的NuBra。喜歡丈量世界的男生們,不知是否有將自己的雷達、眼力與手感跟著升級呢?

關於 NuBra,網友c說了些她的看法:
是台灣內衣廠商為了讓消費女性們爽,因此而將罩杯基準變小,因此讓每個女生的罩杯都莫名地灌水了大了一些;還是外國女生的構造跟台灣女生完全不同?不管是怎麼會如此,這是不是表示說,台灣的D罩杯女生出國買內衣時,就得買B罩杯?

其實八卦了半天,卻總覺得說不到重點.. 或許是因為根本就沒有重點吧,只是想嘴賤一下。台灣女生的流行,根本不是身為與社會脫節的家庭主婦可以瞭解的;可是至少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我們的女生流行總是缺少一點什麼.. 究竟是什麼呢?感覺上好像總是缺少... 缺少一點質感,缺少一點品味,缺少一點風格。凡事一窩蜂,名牌大家搶,然後呢?總覺得整體感覺有點粗糙.. 覺得有種 rough copy 的氣息。話說回來,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一想到自己竟然能拉塌到不行地坐在這裡討論胸部,討論品味,討論流行,就覺得有點好笑...

讓我搞不懂的是,從Bragel網頁裡,可以看到各種容量的升級,那為什麼還要這般費事地在B外面套C呢?說不定我比那美眉找到更簡便的方法,可是價格不知是否比較昂貴。

唉呀,還是不要思考這麼複雜的問題好了,讓我們趕緊去研究如何使用脫線牌兒童防撞安全頭套來保護我們國家幼苗吧!

5 comments:

JudyM said...

"我們的女生流行總是缺少一點什麼.. 究竟是什麼呢?感覺上好像總是缺少... 缺少" -- 本來我要幫你接下去...缺少一點氣質啦.

但是想到我家青少年美眉立刻閉嘴,這年紀的女生讓我有迷思啦.

http://careerfreeway.blogspot.com/2007/04/kissing-taiwanese-boy.html

belfry said...

罩杯的迷思呀~~
自己其實很不在意,
但是跟以前女友逛街買衣服時~~
發現小罩杯,
真的的確無法展現其衣服魅力~~
所以~~這NuBra,
果然有很大市場~~
還能保護兒童~~讚~~

豬尾巴 said...

現在想找個有氣質的女生,大概跟中樂透一樣難。我倒覺得三八也挺可愛的,只要不是做人沒水準,都可以接受啦。

罩杯的迷思,其實有時候女生比男生陷的更深。

Cellocoffee said...

"台灣的D罩杯女生出國買內衣時,就得買B罩杯?" 我可以證明是真的!!!

回台灣買的時候,不知為何我的size 都會"升級"早就懷疑這是某行銷技倆!!

豬尾巴 said...

換個角度想,至少他們把A到B重新分割為A到D,有更細微的選擇,更增加女性的自信。

前兩天看到康熙來了,就是直接在講怎麼墊胸部,只談到用NuBra,還沒有提到塞報紙和使用兩層的NuBra,看來我遇到的那些小妹妹比較愛亂搞。

About Me

My photo

嘮叨型人物,常常會切到碎碎念模式。
A person with negative thinkings most of the time so that any tiny positive energy would inspire his life with happiness. Life to him seems to be comprehensively meditated but it's always hard to put into practice.
輪胎上的螞蟻
ICQ: 1273753
Yahoo: pigtailleo
QQ: 3749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