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草率記錄水滴

對養水滴這寵物已經沒什麼興趣了,飼養規則一改再改,對剛接觸的同學來說可能很有趣,但是對一心只想讓他們快快長大的家長而言,實在已經膩了。

不過既然三隻都長大成熟了,就稍做紀錄吧,也歡迎大家來交朋友...

5-158-361
2-113-428
2-114-423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_^我是JOEKIKI
謝謝您在我家回答我水滴的問題
聽朋友說是因為無名不支援了
之前可以,但是現在已經不行了
所以,得再找另一個地方有支援的才OK

看了你的BLOG
覺得你很有想法

來說聲謝謝,以後也會常來^^
謝謝啦。

PigTail Leo said...

這是我曾經寫過有關水滴的資訊,不確定有些連結是否還健在,最近很忙,有空再更新嘍。
http://pigtailleo.blogspot.com/2006/12/blog-post_24.html

最重要的是,建議去王記清粥小菜瞧瞧新鮮事,裡面的資訊還滿多的。
http://www.wretch.cc/blog/chiiching&category_id=4018119

王記清粥小菜其實也是把水滴養在樂多,RSS 和首頁都放在樂多,無名則是展示用。如果順利的話,應該會不停收到哈密瓜,我是已經心灰意冷,不想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