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停用 Google AdSense

最近搞網路昏了心,知道更多的事情,就更多東西想放在這小小網站上。

Easy man... 當初的目的是什麼?

不就是想把自己知道有趣的、難過的事情分享出來嘛。雜亂無章又怎麼樣?上山到下海、運動到插花都有興趣,這就是我的本質,再加上雞婆個性,總想把自己學會的事情通通講出來,才會有現在這些文章,可現在似乎好像人來瘋,人一多,上衣也脫了,褲子也扒了。冷靜點...

另外,看完底下兩篇篇文章後,決定把 Google AdSense 從網頁中拿掉,不管真實性如何,反正,本來就是放好玩的,這種雜亂主題攪和在一起的作法,其實是部落格吸引人潮的大忌,無所謂啦!

摘錄
Google其實可以防範於未然,在訂約之始找個好法務,幫助公司盡到相當的法律上的闡釋義務之後,未來繼續嚴格的審核廣告點擊活動也不至於引起過多不必要的紛爭,省下隱藏的紛爭成本,甚至避開得被迫公佈一些祕密的風險。
對站長們來說,也不會不知所措、忿恨不平。

只要Google有心,我相信訂約之始大家就有個記載得更清楚明白的權利義務關係,會是一個低成本高效益的雙贏可行方案。

相關閱讀:
Google AdSense聚會感想&對【無效點擊】的一些法律淺見 @ 毓毓的窩
我們能否對Google說不? @ IT人 iteer.net

3 comments:

LVCHEN said...

恩...大致相同的理由,我也拿掉了。

豬尾巴 said...

可是你的部落格比我有主題性,其實放放 AdSense 無妨。我的興趣太廣泛,寫部落格只是對親朋好友報好康,能夠交到網友,就算是有緣。

基本上,習慣用 Firefox 且又知道裝 Adblock 的人,根本看不到 Google 的廣告。否則,我是非常贊成花點心思把廣告漂亮地裝在部落格裡,畢竟,我們花費很多時間寫文章,可是對讀者來說,他們只要動個手指、按個滑鼠,就會小小的獎勵我們,這沒什麼不對。

LVCHEN said...

其實本來有些掙扎的
但後來很快就想開了
寫網站本來就不是要賺錢
以前看到別的站上的廣告也是很嫌惡的關掉
雖然Google 的比較不討厭
但是很多作者想盡辦法放在讀者"順手"的地方
漸漸的讓我覺得反感
所以將心比心
決定給讀者一個乾淨的空間
寫網頁也就少了些心機
多了更多樂趣喔

About Me

My photo

嘮叨型人物,常常會切到碎碎念模式。
A person with negative thinkings most of the time so that any tiny positive energy would inspire his life with happiness. Life to him seems to be comprehensively meditated but it's always hard to put into practice.
輪胎上的螞蟻
ICQ: 1273753
Yahoo: pigtailleo
QQ: 3749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