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停用 Google AdSense

最近搞網路昏了心,知道更多的事情,就更多東西想放在這小小網站上。

Easy man... 當初的目的是什麼?

不就是想把自己知道有趣的、難過的事情分享出來嘛。雜亂無章又怎麼樣?上山到下海、運動到插花都有興趣,這就是我的本質,再加上雞婆個性,總想把自己學會的事情通通講出來,才會有現在這些文章,可現在似乎好像人來瘋,人一多,上衣也脫了,褲子也扒了。冷靜點...

另外,看完底下兩篇篇文章後,決定把 Google AdSense 從網頁中拿掉,不管真實性如何,反正,本來就是放好玩的,這種雜亂主題攪和在一起的作法,其實是部落格吸引人潮的大忌,無所謂啦!

摘錄
Google其實可以防範於未然,在訂約之始找個好法務,幫助公司盡到相當的法律上的闡釋義務之後,未來繼續嚴格的審核廣告點擊活動也不至於引起過多不必要的紛爭,省下隱藏的紛爭成本,甚至避開得被迫公佈一些祕密的風險。
對站長們來說,也不會不知所措、忿恨不平。

只要Google有心,我相信訂約之始大家就有個記載得更清楚明白的權利義務關係,會是一個低成本高效益的雙贏可行方案。

相關閱讀:
Google AdSense聚會感想&對【無效點擊】的一些法律淺見 @ 毓毓的窩
我們能否對Google說不? @ IT人 iteer.net

4 comments:

LVCHEN said...

恩...大致相同的理由,我也拿掉了。

PigTail Leo said...

可是你的部落格比我有主題性,其實放放 AdSense 無妨。我的興趣太廣泛,寫部落格只是對親朋好友報好康,能夠交到網友,就算是有緣。

基本上,習慣用 Firefox 且又知道裝 Adblock 的人,根本看不到 Google 的廣告。否則,我是非常贊成花點心思把廣告漂亮地裝在部落格裡,畢竟,我們花費很多時間寫文章,可是對讀者來說,他們只要動個手指、按個滑鼠,就會小小的獎勵我們,這沒什麼不對。

LVCHEN said...

其實本來有些掙扎的
但後來很快就想開了
寫網站本來就不是要賺錢
以前看到別的站上的廣告也是很嫌惡的關掉
雖然Google 的比較不討厭
但是很多作者想盡辦法放在讀者"順手"的地方
漸漸的讓我覺得反感
所以將心比心
決定給讀者一個乾淨的空間
寫網頁也就少了些心機
多了更多樂趣喔

acciosinjin said...

Lovely blog you havv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