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好一個十三號星期五

春暖花開 @ 紅樓黃韻玲的春暖花開演唱會睽違14年,晚上七點才開始的表演,我五點便坐上駕駛座往西門町前進,車停在中山堂後隨即拎著大包小包走向紅樓,這才驚覺門票竟然忘在家裡,一連串美好的時光也就此展開...


17:00 離開家門

17:50 抵達西門町紅樓,發現門票忘記帶!

18:00 跳上計程車,而將自己的車留在中山堂 (這個錯誤的決定,就是一切厄運的開始)

18:30 到達內湖的家門,還好明天要補假上班,所以週五晚上沒那麼塞。

18:31 摸了半天就是找不到家門鑰匙,啊!鐵定習慣性的放在車子裡的駕駛座旁。

18:36 發呆發了五分鐘,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鎖頭出門前有轉三圈,開鎖匠應該很難打開。

18:40 無論如何都得回到紅樓,只好再坐上計程車。

18:5x 廣播裡傳來... "目前忠孝橋塞車,據說是三重的車禍造成的回堵,連帶往西方向的市民大道也不太好走..." 想了想,我請司機走平面道路。

19:44 計程車來到中山堂,這時候已經沒什麼心情聽演唱會了。

19:50 開車回家拿門票,一路上腦筋呆滯

20:30 靜靜地踏入今晚紅樓的音樂殿堂


或許這就是音樂的魔力,透過黃韻玲的歌聲,心情也慢慢沈澱,青澀歲月的回憶趕走了先前的晦氣,台上動人的演出讓身體隨之感動而翩翩起舞。很高興自己終究做出正確的決定,走進黃韻玲的春暖花開音樂會。

後來小玲姊在安可曲中玩開了,還沒看過有人在安可曲唱那麼久、那麼多首的,黃嘉千、萬芳、唐從聖、蘇慧倫紛紛被拉上來,大家在台上演唱、耍寶,最後,眾人合唱「快樂天堂」,為音樂會劃下溫馨的句點。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和人間一樣的忙碌擾嚷
有哭有笑 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翻閱著手機裡的簡訊,來參考事情當初發生的各個時間,愕然發現,早在當天出門前,好運便已經啟動。原本發了一封有點噁又不會太噁心的簡訊給女友,將手機放進屁股口袋後,這封簡訊又莫名其妙地被傳給以前公司的副總經理,O...M...G... What a Friday the 13th!


July 2013
我常常再回想自己最倒楣、最糗、最囧的一天是哪天,且又發生啥事?看來這篇可以當不錯的參考。

7 comments:

XiHu said...

有夠背!換做是我,大概也會有那'發呆發了五分鐘,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的情形.讓我想起這句話 - If life gives you lemons, make lemonade.結果不壞呀!

PigTail Leo said...

Hmmm... I kind of like lemonade.

From those who saw all the series of shows, the day I attended was the best one. The encores were so funny, exciting and touchy. Based on that I don't care how bad a day I have had. I think after the worst passed by, something wonderful will come.

XiHu said...

已經發生不能收回就往前看,like you said - the worst shall pass, something wonderful will come.

Maura said...

看完最後一段...笑翻了
謝謝你提供Melody的訊息 3Q

Anonymous said...

黃韻玲→好音樂
紅樓→好地方
看到最後一段,Sorry!雖有些失禮,但說實話,我也笑翻了;D→好心情

Anonymous said...

看完你的經歷...真的很無言,不過你沒有錯過安可曲部分喔..這樣想或許會好一點..還也謝謝你提供阿達兄妹的資訊喔..有機會我也會去開心一下^^..

PigTail Leo said...

副總經理鐵定是收到了那個肉麻的簡訊,不過,他也知道是我鬧了烏龍,所以傳了個MSN給我... 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