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The Vow

婚姻是什麼?我覺得自己早已知道
然而,就像尚未認識妳之前一樣,
我也以為早已搞清楚,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要不是妳的出現,我不會知道
原來戀愛可以這般甜蜜、這般有趣、這麼充滿能量

至於結婚,我看的比任何事情還要嚴肅
絕不是上街購物,買件漂亮衣服,熱情卻隨時間而冷淡
那是愛、是堅持、是付出、是責任

原以為自己不可能找到,兼具活潑開朗且美麗大方的姑娘
一旦遇上了,卻又擔心自己是否能給她滿意的未來
不過可以確定,無論過去或將來
再也找不到,能讓我為她付出更多的女孩

惶恐地,我希望最後陪我一路走下去的人,是妳!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嘮叨型人物,常常會切到碎碎念模式。
A person with negative thinkings most of the time so that any tiny positive energy would inspire his life with happiness. Life to him seems to be comprehensively meditated but it's always hard to put into practice.
輪胎上的螞蟻
ICQ: 1273753
Yahoo: pigtailleo
QQ: 3749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