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終於搞懂了-樂蕃天事件

翻了一下google大神裡面的文章,終於搞懂,原來當初蕃薯藤是跟樂多合作,所以 yam.com 裡的文章跟 roodo.com 是相通的。然而在天空部落宣布跟蕃薯藤合併後,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把所有 yam.com 的資料通通往天空合併,最原始的樂多會員則因此通通被強迫加入天空部落。

因此原本沒有在天空部落註冊的使用者,這下子個人資料通通被天空部落給拿去了。而原本在樂多與天空部落都有註冊的人,則一下子擁有兩個相同網域但不同內容的部落格。

目前,在使用者尚未變動以及帳號為重複的前提下,以下兩個部落格網址會呈現一模一樣的內容:
http://blog.yam.com/pigtailleo (←樂多會強迫將 yam.com 字串轉為 roodo.com)
http://blog.roodo.com/pigtailleo

讓我不滿意的,其實主要是天空部落這裡無法使用 java script,辛苦寫的寵物切換視窗因此失效,好吧,決定回頭效忠樂多 roogo.com。

Blog.XDite.net裡有非常詳盡的報導
http://blog.xdite.net/?m=2006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