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一改再改

這陣子朋友都問我,怎麼很多 MSN Space 都進不去了,當然,我都告訴大家,那是網路的問題,並非電腦的問題。
不過我私底下在猜測,會不會微軟又再搞什麼鬼,果然沒錯,Spaces 又改版了!說改就改,果然符合微軟的一貫作風,也讓我 blog 的色調整個跑掉,音樂播放器也不能用了,真是傷腦筋啊。
這種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作法實在令人切齒,也許我老了,趕不上變化了吧,但,誰有那麼多時間搞這些五四三的啊~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嘮叨型人物,常常會切到碎碎念模式。
A person with negative thinkings most of the time so that any tiny positive energy would inspire his life with happiness. Life to him seems to be comprehensively meditated but it's always hard to put into practice.
輪胎上的螞蟻
ICQ: 1273753
Yahoo: pigtailleo
QQ: 3749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