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06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我也有位這樣的朋友

一直是我最愛的地方,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居然忘記回家的路!
在我生命中,
孩子是我最愛的,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居然忘記他們的名字!

家裡庭院中,
有一株我們一起種植的玫瑰,
我記得我們好喜歡種種花、養些狗,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只能靜靜地坐著!

親愛的孩子們!
也許我會慢慢地忘記一切,甚至忘記你!
但請你在我忘記你以後,不要忘了我!

耕莘醫院永和分院院長 鄧世雄
〈老人失智症照護者使用手冊〉第一版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嘮叨型人物,常常會切到碎碎念模式。
A person with negative thinkings most of the time so that any tiny positive energy would inspire his life with happiness. Life to him seems to be comprehensively meditated but it's always hard to put into practice.
輪胎上的螞蟻
ICQ: 1273753
Yahoo: pigtailleo
QQ: 3749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