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小孩他們不玩這個的

們班有兩位小朋友打架,我要他們把事情弄清楚之後,在中午以後和好如初。

中午過後,原來打架的兩位同學,笑咪咪的一起來找我,說他們好了。我看他們早上打成那樣,真的過了兩、三個小時就好了嗎?他們會不會只是『演』給我看的,假和好呢?

我問別的同學,他們都表示他們是真和好,剛剛還一起打球。他們大概看見我懷疑的眼光,其中一人便很認真地對我說:

『老師,我們是真的和好了啦,你知道嗎?我們又不是大人,我們是小孩子耶!』

一吵就記恨,那是大人的把戲!小孩他們不玩這個!

楊茂秀教授 - 好老師是自己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