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小孩他們不玩這個的

們班有兩位小朋友打架,我要他們把事情弄清楚之後,在中午以後和好如初。

中午過後,原來打架的兩位同學,笑咪咪的一起來找我,說他們好了。我看他們早上打成那樣,真的過了兩、三個小時就好了嗎?他們會不會只是『演』給我看的,假和好呢?

我問別的同學,他們都表示他們是真和好,剛剛還一起打球。他們大概看見我懷疑的眼光,其中一人便很認真地對我說:

『老師,我們是真的和好了啦,你知道嗎?我們又不是大人,我們是小孩子耶!』

一吵就記恨,那是大人的把戲!小孩他們不玩這個!

楊茂秀教授 - 好老師是自己找的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嘮叨型人物,常常會切到碎碎念模式。
A person with negative thinkings most of the time so that any tiny positive energy would inspire his life with happiness. Life to him seems to be comprehensively meditated but it's always hard to put into practice.
輪胎上的螞蟻
ICQ: 1273753
Yahoo: pigtailleo
QQ: 3749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