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好樣的

前天,一早接到正出差朋友的電話,遠在大陸的他,要我幫他掛失手機,詳細情形還是直接貼上他blog的描述吧。(為保障安全,我還是把名字打馬賽克,免得事發人遭到嘲笑致死的酷刑。)
話說今天是我到南京的第二天
一大早跟哥哥、蝦味仙、螺絲一起參加了當地的旅遊團
東晃西晃來到了南京朝天宮
聽說那是朱元璋訓練文武百官行禮的地方
參觀完看看手錶還剩五分鐘就要上車
去上個廁所吧
排了幾個人之後終於輪到我
一進門看到的是個蹲式馬桶
再來注意到的是...我之前方便的大娘沒沖水
心想那先沖個水好了...
水流了一陣子後...水流稍小了一點點
我解開褲子蹲下...說時遲那時快...放在我背面褲子口袋的手機飛了出去
直接飛進排水孔...快的我措手不及
就連豁出去用手撈的機會和時間都沒有
順著朝天宮公廁的滾滾黃濤消失不見
我只能看著他走...不!根本連影都看不到...我的小白就走了!
進了化糞池...進秦淮河...再流進了揚子江
啊~我的小白...雖然失去你還不一天
但我對你的思念猶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啊~
小白!!!我~~~想~~~~你~~~~

我這裡就貼上復話密碼5447,麻煩挑糞大叔撿到小白的話,直接拿去用吧,別客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