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好樣的

前天,一早接到正出差朋友的電話,遠在大陸的他,要我幫他掛失手機,詳細情形還是直接貼上他blog的描述吧。(為保障安全,我還是把名字打馬賽克,免得事發人遭到嘲笑致死的酷刑。)
話說今天是我到南京的第二天
一大早跟哥哥、蝦味仙、螺絲一起參加了當地的旅遊團
東晃西晃來到了南京朝天宮
聽說那是朱元璋訓練文武百官行禮的地方
參觀完看看手錶還剩五分鐘就要上車
去上個廁所吧
排了幾個人之後終於輪到我
一進門看到的是個蹲式馬桶
再來注意到的是...我之前方便的大娘沒沖水
心想那先沖個水好了...
水流了一陣子後...水流稍小了一點點
我解開褲子蹲下...說時遲那時快...放在我背面褲子口袋的手機飛了出去
直接飛進排水孔...快的我措手不及
就連豁出去用手撈的機會和時間都沒有
順著朝天宮公廁的滾滾黃濤消失不見
我只能看著他走...不!根本連影都看不到...我的小白就走了!
進了化糞池...進秦淮河...再流進了揚子江
啊~我的小白...雖然失去你還不一天
但我對你的思念猶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啊~
小白!!!我~~~想~~~~你~~~~

我這裡就貼上復話密碼5447,麻煩挑糞大叔撿到小白的話,直接拿去用吧,別客氣!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嘮叨型人物,常常會切到碎碎念模式。
A person with negative thinkings most of the time so that any tiny positive energy would inspire his life with happiness. Life to him seems to be comprehensively meditated but it's always hard to put into practice.
輪胎上的螞蟻
ICQ: 1273753
Yahoo: pigtailleo
QQ: 3749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