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頭彩

尾牙前一天晚上打電話聊著天,連續兩次,被家裡掉下來的衣架砸到頭,(說來話長,反正衣架就硬是從我頭頂上掉下來)。心想這一定是好預兆,隔天鐵定會中「頭彩」。

話說去年2005公司的一把抓,伍萬元171名、六萬元333名,台下真是直呼過癮,我比較喜歡一人抽獎,雞犬升天的感覺,對那鑽石倒沒什麼興趣。不過從小沒偏財運的我,去年依然跟任何獎項都無緣。

今年換了環境,感覺似乎中等獎項很多,筆記型電腦都是 Vaio,外加一堆液晶或電漿電視,比較特別的一名獎項是 Z800i 附贈兩年月租費全免。而董事長和總經理真是旺到翻,不停的被抽出來,也不停的被加碼,連10名股票一張的獎項,老董也一樣被抽出來,加碼到共13張... 一張十七萬耶!此時四周的同事已經紛紛陣亡,看來獎品魔力仍無法抵擋酒精的威力。最後尾牙由一台白色CRV收場,我也只有冷冷的期盼下週,一把抓125個五萬元的名單裡會有自己的名字。

回去要把那衣架給放火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