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05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孤僻

無意間逛到一篇文章:

http://blog.yam.com/yinsp1006/archives/445971.html

「和朋友一起看電影,他們不時交頭接耳,下次我就一個人去。和朋友出遊時他們走一走嫌腳酸,下次我就一個人去。鬼電影我一個人看,因為受不了朋友的尖叫聲與死命抓著的手,後來一個人去,還是受不了旁人的尖叫聲,遂盡選非假日的冷門下午時段。雲霄飛車我一個人坐,朋友在下面招手等我。」

一個人有必要這樣的孤僻灑脫嗎?可是一旦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之後,是不是就會有這樣的任性呢?好像曾經也這般任性過,代價是本來就口拙的我,在聚會中反應顯得更加遲鈍.....

我想還是.....走出戶外,讓我們看雲去,嘻嘻

1 comment:

PigTail Leo said...

回顧到這篇文章,這位朋友的部落格似乎關閉了...

About Me

My photo

嘮叨型人物,常常會切到碎碎念模式。
A person with negative thinkings most of the time so that any tiny positive energy would inspire his life with happiness. Life to him seems to be comprehensively meditated but it's always hard to put into practice.
輪胎上的螞蟻
ICQ: 1273753
Yahoo: pigtailleo
QQ: 3749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