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隨記

  • 總以為外交不過就是上面的玩意,政治不過是產生異見的話題,國名當然是跟隔岸的朋友拿來吵架使用。因為種種因素,外國的年輕人想歸入台灣籍,卻會因為對方國不承認這塊小島,而無法辦理放棄對方國籍。所以在台灣無法辦理健保,一段時間就得出境,比外勞還不如。外交這種小事情,還似乎真的會影響小老百姓。

  • 為了照X光,穿上醫院的連身裙。哇!好涼爽啊,生平第一次穿裙子,終於瞭解為什麼女生在夏天喜歡這穿著,真的是挺涼快、挺舒服的呢~

  • 壞消息,驗血的檢查結果.......... 一切正常
    繼續慢慢的檢查,或許這也是另一種磨練吧,真的該開始運動了.....

  • 直到現在,仍不只一個朋友不知道,MSN旁邊一閃一閃的星星代表的是什麼意思,這多少得怪M$在介面上設計不良,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