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Font Size 字體: XS / S / M / L / XL

美日科學家發現延壽基因

國和日本科學家最近透過老鼠實驗發現了一種基因,能製造具有防老化和延長壽命功用的激素。

在這份發表在上週五《Science Express》的報告中,美國德州大學日本裔科學家黑尾誠表示,這種激素可以延長老鼠生命20%到30%,而與這種激素相關的基因被稱為Klotho。 Klotho的作用是在腎臟細胞表面合成蛋白質,而蛋白質會流入血液,可以抑制胰島素。

不過,科學家警告,目前尚無法確定這種荷爾蒙或相似的混合物能否安全在人體上使用,還需要做進一步的研究。
科科報編輯小組˙著

Immortaliy is a good idea until you realize that you are going to spend it alone.

No comments: